爵迹,郭敬明爵迹,郭敬明爵迹电影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5 14:23:13

  由郭敬明主导的改编同名小说电影《爵迹》全体出演者已曝光,大星们剧中的造型可谓是相当具有诱惑力,这样强大明星阵容的电影让人十分具有期待感,下面就带领大家一起来看看郭敬明《爵迹》剧照吧。

  

范冰冰发型LOOK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范冰冰这款黑色中分直发与以往的造型十分不一样哦,款款黑色直发自然垂落,非常的自然好看,中分的设计感,轻松打造出冰冰精致的V脸型,眼神中都能透入出女神气质

  

郭采洁发型LOOK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短发女王郭采洁这次短发盘发造型出现于剧中,非常具有独特感,将所有的短发全部往上梳瞬间露出完美的脸庞与五官,配上发箍的点缀,让整个发型更加的干净利落。

  

林允发型LOOK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林允长长的黑色直发充满了迷人风采,长发自然落于肩部遮掩住两边脸颊,起到了明显的修脸效果,中分造型让林允看起来更加具有气质感。

  扩展阅读:

  郭敬明新片爵迹3D动画电影TFboys王源银幕首演爵迹严屹宽出演郭敬明《爵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