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小时代4灵魂尽头,小时代4剧照海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4 02:18:34

  由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正式宣布于7月9日上映,想必观众们都十分期待小时代4的大结局吧,下面就带领大家一起来欣赏欣赏《小时代4》四大美少男的剧照海报,各种奢华造型的打造绝对会让你美腻。

  

小时代4陈学冬剧照海报LOOK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陈学冬这款金色发型显得格外抢眼吸眼球,将刘海上扬梳出有几分类似于飞机头,轻轻就能完全展露出带有欧美范的立体五官,陈学冬胸肌腹肌若隐若现更是为造型添几分性感。

  

小时代4陈学冬剧照海报LOOK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金发原本就一款具有时尚气质的贵公子范儿,蓬松的设计让发型看起来更加有质感,刘海上扬并向一侧梳起后感觉高贵中带着俊俏,微微扬起的嘴角和深邃的眼神使杀伤力倍增。

  

小时代4锦荣剧照海报LOOK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锦荣饰演的作为著名时尚杂志执行主编宫洺,梳着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露出的额头突显了他的干练和自信,一张不苟言笑的脸散发出冷酷气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