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适合什么卷发,圆脸适合什么卷发好看,圆脸适合的卷发发型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2 17:21:05

  唯美浪漫的卷发是每一位女生都喜欢的一款发型,可做为圆脸脸型的女生又适合什么样的卷发发型呢?不用担心,今天小编为各位圆脸mm带来了五款超显脸小又显甜美气质的中长卷发发型哦,赶紧来看看哪个适合自己吧。

  

圆脸适合的卷发发型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适合圆脸女生的长卷发型同样也能散发出浪漫柔美气质,侧分刘海蓬松的弧度轻柔的扣住整个脸颊,为圆脸女生起到十足的修脸作用,让脸蛋看起来更加显小。

  

圆脸适合的卷发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长长的刘海烫出翻转的弧线后向脑后摆动,起到修饰圆脸的同时展现出柔美感,丰盈的卷发摆动在胸前,为整个中长卷发造型增添了几分浪漫Feel。

  

圆脸适合的卷发发型LOOK3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侧分长发烫出轻盈的线条感,无意之间就能起到修饰圆脸的作用,空气感卷发展现出浪漫的色彩,自然摆动在肩头的卷发略带凌乱感,十分的浪漫与诱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