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新专辑2015火力全开 酷帅造型玩转潮男范儿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1 23:23:27

  近日,bigbang新专辑2015火力全开中,获得各路粉丝疯狂追捧,一向走时尚潮流路线的bigbang组合,这次又会以什么样的造型与大家见面呢?下面就由小编来带领大家来看看bigbang组合潮感十足的造型吧。

  

权志龙发型LOOK

  潮流指数:★★★★★

  时尚看点:时尚潮男的权志龙这款短发发型,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字潮!色的染发使得短发更具潮感外,同时也更具吸引力,将刘海全部梳起与蓬松质感的设计,都显尽了权志龙的潮男本色。

  

崔胜贤发型LOOK

  潮流指数:★★★★★

  时尚看点:崔胜贤一款黑色短发发型就轻松展现出他的潮流范,配上一款的零碎的刘海,不显凌乱反而更显时尚风尚,搭配这身服装,让整个造型充满的酷帅范。

  

东永裴发型LOOK

  潮流指数:★★★★★

  时尚看点:东永裴的这款个性十足的发型,可谓是无人能及,将两边的头发剪短、中间头发喷上定型水梳起的设计感足以潮到众人,染上个性发色后,更是显尽潮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