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圆脸适合的短发,大圆脸适合什么短发,大圆脸适合什么短发型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1 00:27:46

  短发盛行的是季节里,大圆脸的mm们是不是也寻找一款适合自己的短发发型呢?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清新可人外,还能起到十足的修脸作用,那就赶快来看看下面小编为各位大圆脸mm们推荐五款清纯甜美中长短发发型吧。

  

大圆脸适合的短发发型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这款中长短发发型的斜刘海与两边头发结合轻松修出女生甜美的小脸,内扣设计的发尾也起到了修颜修脸的作用,而棕色的染发让造型看起来更加的清新甜美。

  

大圆脸适合的短发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简约随性的中长短发型会是圆脸女生不错的选择,侧分发设计让脸型看起来更加立体好看,棕色染发让女生肤色看起来十分的嫩白有光泽。

  

大圆脸适合的短发发型LOOK3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棕色染发的这款中长短发发型搭配一款轻薄空气刘海,显尽女生十足的清新甜美范,丰富层次感的内卷发尾,让圆脸在视觉上更显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