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染发什么颜色的好看又低调,男生染发什么颜色好看,男生染发什么颜色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9 10:47:23

  染发已成为一种时尚与潮流的代表,拥有一款好看的染发可以让自身的时尚品味倍增,酷爱染发的男生们知道什么颜色的染发才最好看吗?如果你不知道那可千万不要错过下面推荐的几款棕色染发的短发发型,既经典又凸显时尚魅力哦。

  

  

男生染发发型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棕色的染发在阳光的照射下显特别的经典好看,头顶发丝采用微微的烫卷设计为整款男生发型增添不少时尚韵味,同时也凸显出男生十足时尚品味。

  

男生染发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深棕色染发的这款男生发型给人满满欧美时髦感,清楚的烫卷纹理张扬出短发十足的设计元素,将两边头发剪短的设计感完美凸显出脸部轮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