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飞机头发型图片,男士飞机头发型,男士飞机头发型图片2015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9 01:40:52

  一个时尚成熟的男人怎么能没有一款魅力十足的发型呢?今天小编为男士们力推几款酷酷的飞机头发型,帅气露额造型既清爽潇洒又显潮流个性哦,赶快来看看看吧。

  

男士飞机头发型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乌黑发色的一款男士飞机头发型,洋溢出男士酷酷的一面,蓬松感与露额的飞机头给人一种清爽感哦,将两边头发剪得超短设计感能够轻松凸显出男士完美的脸庞。

  

男士飞机头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清新露额的这款男生飞机头是不是尽显型男魅力呢?高耸的头发看起来十分的立体饱满,将刘海与头顶头发一起打造出露额飞机头,既清爽十足又凸显男生精致的脸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