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圆脸流行什么发型,2015圆脸流行发型,2015圆脸流行发型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7 08:33:31

  流行发型一直都备受众人的焦点之一,作为圆脸的mm们是不是也想寻找一款今年最新的流行的圆脸发型呢?下面小编有为圆脸mm们带来了几款2015圆脸流行发型图片供参考哦,马上来瞧瞧吧。

  

2015圆脸流行发型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这款女生圆脸发型利用简短的刘海遮盖住眉毛展现出别样的气质,轻柔的卷发随意别起,隐约露出的耳朵增添了几分小小的俏皮感。

  

2015圆脸流行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棕色染发的一款圆脸发型搭配一款整齐的齐刘海,简简单单就能达到甜美减龄的效果,而蓬松卷发的设计散发出优雅甜美的气质,同时也能让圆脸脸型看来更加显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