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波波头短发卷发,波波头短发卷发发型图片,波波头短发卷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6 10:28:36

  无论时尚潮流发型是一个什么的走势,而我们的短发热潮依旧不减,今天小编就为带领大家来几款经久不衰的波波头短发卷发发型,时尚潮流+清新甜美造型在此,你还在等什么呢?

  

波波头短发卷发发型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这款波波头短发卷发发型洋溢出女生十足的清新气质,内扣刘海搭配鬓角为脸型起到了修饰作用,同时也增添了几分可爱范,采用发尾烫卷的设计感不仅增添时尚感更是在视觉上有瘦脸的效果。

  

波波头短发卷发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直发波波头短发利用内扣烫卷的发尾衬托出女生甜美的脸蛋,一九分斜刘海及眼搭配两边头发修饰脸型,棕色染发让妹子皮肤看起来更加白皙与迷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