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子小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小个子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小个子女生适合的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4 19:30:40

  身材娇小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今天小编为个子小的女生带来几款适合唯美长卷发发型,不但不显身材矮小更显让mm们尽显韩式小清新与唯美气质哦,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来看看吧。

  

小个子女生适合的发型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韩式风味的这款个子小的女生适合的长卷发发型,向人们洋溢出十足的清新风味,随意洒落的微卷长发展出十足的韩式迷人气质,加上中分发的设计与棕色的染发都这款卷发尽显唯美,同时还让女生更加的清新甜美动人。

  

小个子女生适合的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纯纯可爱范的这款小个子女生长卷发发型,想必是很多小个子女生的最爱哦,清晰的波浪烫卷头发自然散落,既显时尚潮流又不失清纯甜美之感,将刘海往上扎起的设计感能轻松的展露出一张可人十足的精致V脸型。

  

小个子女生适合的发型LOOK3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稍显凌乱感的这款长卷发发型也十分适合个子小的女生哦,长长的头发可以彰显出女生清纯感与小清新风味,配上一款韩范儿的空气刘海,那真的是尽显时尚韩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