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流行的波波头,2015年最流行的波波头,最流行的波波头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4 17:21:08

  流行的波波头发型绝对是流行短发里不可缺少的一款,不仅清爽十足更显让mm们清新甜美气质倍增,今天就让小编来为mm们推荐几款2015年最流行的波波头发型吧,保证你变得美美的哦。

  

流行的波波头发型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这款微微烫卷的波波头短发十分显女生清新气质,配上浅棕色的染发更能凸显出整体的一个清新与甜美度,再把一边的头发塞耳后打造出不对称时尚感,加上发尾微烫的设计轻松提升了吸睛度。

  

流行的波波头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超短的这款波波头发型清爽而自然,采用直发+微微内卷发尾的设计,瞬间让整个彰显出清新与简约之美感,加上那啡色染发后不仅让皮肤显白皙更显时尚气质。

  

流行的波波头发型LOOK3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这款波波头发型利用多层次修剪的刘海来提升整个造型的时尚度,将两边的头发塞耳后可以让脸型变得更立体一些,同时在视觉上也可以显瘦,再将发尾烫卷成微微内扣的样子就更时尚好看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