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好看,男生颜色染什么颜色,男生染什么颜色头发好看又不明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4 03:25:03

  一直以来都会有男生在问染什么颜色的头发最显时尚与帅气魅力,如果你还在为选择发色而苦恼的话,那不妨来看看下面小编推荐的几款男生时尚染发发型吧。

  

  

男生染发发型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深棕红色的染发与烫卷的头发搭配,不仅时尚显潮男风味更是倍增男生迷人魅力,加上那遮眉微卷的刘海修饰下,让男生的脸型变得更加立体与好看。

  

  

男生染发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时尚深棕色染发的这款男生发型,给人的感觉十分清爽与时尚,将头发打理成蓬松的纹理感的样子,可以使得造型在视觉上更加时尚与潮流一些,同时还是显得男生更加的帅气与阳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