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斜刘海发型图片短发,男生斜刘海短发发型,男生短发斜刘海发型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0 16:22:54

  修颜十足的修颜发型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都对它很爱不已,今天就让小编来为男生们介绍几款最新流行的男生斜刘海短发发型吧,不修颜满满更是显帅气魅力哦。

  

  

男生斜刘海短发发型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乌黑发质的这款男生斜刘海短发看起来非常的自然显魅力,将头发打造成蓬松的烫发并固定成蓬起高高的刘海,瞬间就使得整个男生发型变得帅气逼人,而那斜刘海的搭配更是助发型好看倍增。

  

  

男生斜刘海短发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给人乖巧感觉的这款一款男生短发发型也是很多男生的最爱,那碎剪的发丝轻松就衬托男生青涩的面孔,再搭配一款稀薄的斜刘海,完美显露脸庞与自身的儒雅气质。

  

  

男生斜刘海短发发型LOOK3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稍显成熟稳重的这款男生发型洋溢出十足迷人男人魅力,配上侧分斜刘海修饰额头之余还凸显精致的脸庞,加上棕色染发搭配会更是突显时尚男人气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