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短发发型图片韩版,韩版短发发型图片2015女,韩版短发发型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6 19:17:12

  2016年的即将来临,让不少的美眉想新年之前换个美美的发型,那么换什么样的发型最符合流行的趋势呢?那么不妨来看看下面小编推荐的几款最新韩版女生短发发型图片吧,甜美俏皮的短发定会美眉们颜值UPUP哦。

  

韩版短发发型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这款韩版女生短发发型通过不对称头发的设计来让mm看起来更加的显时尚气质,将发尾烫卷出外翘的样子,使其更加的俏皮与可爱哦,再加上大侧分的长刘海搭配就更是完美修颜显好看脸型啦。

  

韩版短发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蓬松元素注入的这款韩式短发尽显头型饱满好看哦,搭配一款厚重的一九分斜刘海,既修颜十足还能凸显出一双迷人的大眼来,最后配上浅棕色染发就更是时尚好看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