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短发发型图片2015女,中性短发女帅气图片,女生中性短发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3 01:27:12

  既个性又帅气的中性短发发型越来越受到mm们的青睐,能够女生们展露出除了柔情的一面之外的个性风味,下面小编为喜欢的中性风的mm搜索了几款中性短发女帅气发型图片,保证让你展现出十足的魅力感来。

中性短发发型LOOK1

  发型点评:剪出碎发的这款短发造型也是尽显中性风味,那层次感的刘海可以令短发显得更加干练一些外,还倍添了几分清爽感,最后染发经典的棕色染发就更是个性满满。

  

中性短发发型LOOK2

  发型点评:微微烫卷的这款中性短发不仅深受潮女的喜欢更是很多职场mm的不错选择哦,将刘海烫出内卷的弧度可以塑造出气质感来,再配上微微蓬松感就更是让造型爱的个性有质感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