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韩式空气刘海发型,韩系空气刘海图片,空气刘海发型图片女韩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7 22:25:01

  说到刘海,最火热最受欢迎的当然莫过于韩国的韩式空气刘海了,不仅够清新甜美更是帮助妹子减龄扮嫩哦,喜欢空气刘海的妹子就不要错过下面小编即将推荐的五款2016韩式空气刘海发型,清新唯美范儿超美腻。

LOOK1

   短发+空气刘海

   棕色染发效果的这一款短发空气刘海发型向人们洋溢出满满的韩范儿,配上韩国刘海的空气刘海搭配就更是甜美可爱十足,加上那外翘卷烫的发尾设计,使得整个短发都多了几分清纯活泼感。

  

LOOK2

   长发+空气刘海

   微卷烫发+棕色染发的这款长发空气刘海造型,轻松为女生打造出文静柔美的淑女形象,加上微中分设计的空气刘海搭配,瞬间又让女生多了几分可爱活泼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