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头发吃什么水果好,吃什么水果防止掉头发,脱发吃什么水果有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1 23:18:59

  导致掉头发的现象有很多,但是也是与身体的营养不平衡有很大的关系。由于平时的饮食不注意补充头发所需要的营养,因此产生头发脱落的现象。所以在日常的时候就应该多吃一些水果与有营养的食物,那么掉头发吃什么水果好呢?下面推荐的这六大水果是必不可少的哦。

金橘

  功效:金橘中富含大量的维他命C,具有刺激头皮新陈代谢的作用促进头发生长防止脱发现象,也能使染发后的发色保持鲜亮,同时其清新香味则能够让人精神放松起到提神醒脑的作用。

  

杨桃

  功效:杨桃被称作维生素活力精灵,这一水嫩多汁的水果,是所有水果中含糖量最高的一种,内含蔗糖、果糖、葡萄糖,同时含有苹果酸、柠檬酸、草酸及维他命B、B、C,微量脂肪、蛋白质等多种营养成分,对头发具有保湿及增强弹性的作用,让头发回复天然美态。

  

奇异果

  功效:奇异果可谓水果的营养之王,富含胡萝卜素、维他命C、精氨酸,除了卓越的反抗衰老的本领,即抗辐射、氧化和自由基,还含有大量的ALA酸,能帮助秀发维持水分,防止头发干燥,可全面改善头发状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