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发发型流行趋势,今年流行什么样的长发,今年流行的长发型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1 15:25:08

  长发一直以来都深受美女、校花的喜爱与追捧,那么今年流行什么样的长发发型呢?今天就让七丽美发频道来为大家推荐几款2016最为清纯、唯美的长直发发型图片,搭配飘飘长发的你定能让众男同胞败倒在你石榴裙之下。

长直发发型LOOK1

  时尚点评:清纯味道十足的这款长发发型让女生尽显美美气质,搭配韩式流行的空气刘海,不仅带上出灵动的双眸更是突出一张精美小脸蛋。加上头顶编出一支小麻花辫与螺旋状烫卷的发尾设计,瞬间就让整个造型变得纯美至极。

  

长直发发型LOOK2

  时尚点评:稍显日系纯美风的这一款长直发发型比是很多校花的最爱,飘飘的长发款款散落在背部,可以很自然的就散发出清新女神的气质来。而那斜分的刘海与鬓角完美相接,既能很好的修饰脸型又唯美好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