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留什么短发好看,留什么样的短发好看,剪个什么样的短发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0 04:17:01

  炎炎夏日的到来让很多美眉都想剪一款清爽的短发,但剪个什么样的短发好看却了成一个问题。其实美眉不妨参考参考女星们的短发发型,毕竟她们的造型算得上是时尚又好看的。那么现在就一起看看下面推荐的娜扎戚薇郭采洁示范女生好看短发发型图吧。

古力娜扎示范女生好看短发

短发一

   娜扎这款短发主要以大侧分刘海来凸显逼人气质,同时还可以很好的带出精致的瓜子脸与立体的五官。而那清晰可见的侧分发线更是让脸型比例显得更加完美,再加上浅棕色的染发就更时尚有大牌范了。

  

短发二

   娜扎这一款棕色短发让人看起来非常的清新可爱,搭配的齐眉空气刘海让一张立体而精致的小脸呼之欲出,再将发尾进行微微烫卷设计,轻松间就为造型起到了时尚加分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