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头发怎么改善,怎样改善油性头发,如何改善油性头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0 01:19:57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希望拥有一头清爽的秀发,而油性发质却正好恰恰相反,一头油发,一天不洗第二天更是邋遢油腻至极,你是否也有着一头“油发”呢?六种生活小妙招,让你轻松告别油性头发。

一、每天洗头

   由于油性发质的特殊,过多油脂的堆积还可能堵塞毛囊,造成脱发等更严重的后果,所以建议每天都洗头,让头发保持时刻干爽,以免影响个人形象,在睡前一定要吹干头发才能入睡.

  

二、饮食要清淡

   头皮油脂分泌之所以过剩,和日常摄入过多的油腻、刺激食物有这密不可分的关系,吃过多的刺激性食物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与睡眠质量较差,从而导致头皮油脂分泌就会增多。所以要适当减少油脂摄入,少吃油腻、辛辣的食品。建议每天多喝水,多吃水果,这样会对减少油脂有一定的帮助。

  

  

三、用食醋洗发

   一般人的头皮环境是偏碱性环境,而油脂分泌过多的人可能碱性过重,从而影响头发的正常生长。然而醋中含有醋酸是一种天然的弱酸性溶液可以有效的减少油脂的分泌,此外还具有提亮秀发光泽的效果和减少头发油腻的功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