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发怎么扎好看,怎么扎中长发好看,好看的中长发怎么扎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9 16:18:07

  不少美眉们喜欢留中长发,但偶尔换一换造型也会显得很漂亮,不同的扎法会让美眉们的气质显得不同,现在就跟小编一起学一学中长发怎么扎好看吧!

一、蓬松丸子头

   适合人群:萌妹子们

   中长发怎么扎才能好看呢?丸子头在适合不过了,一款时尚的丸子头可以让你瞬间清凉减龄,可爱女孩,空气刘海的蓬松丸子头更显可爱魅力,也突显出了美眉的五官更加立体。

  

二、利落马尾辫

   适合人群:所有妹子

马尾让人显得干练有气质,在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扎法也很简单,只要把头发轻轻扎起 ,在头顶处弄的蓬松一点,再把发尾处微微卷起,最后我们搭配上现下流行的空气刘海,这样利落的马尾辫就完成了。

  

三、半扎丸子头

   适合人群熟女

   最适合中长发的一定是最近风靡娱乐圈的半扎丸子头莫属了,只要把头发的一半扎成丸子头,下面的头发微卷,这样让整个人看起来都元气少女十足,十分的甜美惹人爱。各路明星都开始半扎丸子头了,你也赶快试试吧!

  

关键词:长发好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