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怎么剪好看,怎么剪短发好看,好看的短发怎么剪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9 14:19:40

  如今短发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留短发的女性可以很干练、可以很可爱、可以很知性、也可以很性感。娱乐圈很多美女明星也热衷起了留短发,她们的短发是什么样的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LOOK1

  郑爽

  时尚点评:大家都见惯了郑爽的长发飘飘,但郑爽在翡翠恋人饰演沈晨曦一角剧照一放出就迷倒了不少人,她不但能hold的住长发,而且短发简直又美出了一个新的高度。棕色的短发让人感觉简洁明亮,加上薄薄的空气刘海与略显蓬松的发型,放佛带着人们回到清纯的学生时代,清爽可人。

  

  

LOOK2

  赵丽颖

  时尚点评:一贯以长发示人的赵丽颖,也尝试起了清丽的短发。弧形齐刘海配上赵丽颖原本的小圆脸,显得整张脸更加的稚气和无害,展现出新鲜激萌的另一种可爱模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