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头发长得快,怎么让头发长得快,如何让头发长得快头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9 04:25:39

  对于一些女孩子来说特别想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头发长了就可以做漂亮的发型了,但是头发一直不长怎么办呢?其实头发不长的原因是平时护理的不到位,导致脱发,断发所以就觉得头发一直不长的原因。

一、勤梳头发

   经常梳头能加强对皮肤的磨擦,疏通血脉,改善头部血液循环,同时也能够增强头皮细胞的活力,可以使头发达到快速生长的功能,在梳头时只要让梳齿轻轻接触到头皮便可以,千万不要让梳齿划破头皮,梳子建议使用桃木梳或者牛角梳,不要用塑料梳子,因为易产生静电,会给头皮带来不良刺激。

  

二、给头皮做按摩

   按摩头皮能刺激头皮上的毛细血管,使它们扩张变粗, 血液循环旺盛,供给大脑组织更多的养料和氧气,头皮血液循环改善了就会有利于头发的生长发育,可以用手指按摩,这个是最经济实惠,又是随时都可以用到的工具了,但是有两点需要注意。1.手指要持干净,2.指甲比较长的姑娘们,记得千万不要用指甲,不然容易刮伤头皮。

  

三、避免烫染发

   烫发染发药水中的碱性成分和氧化作用,会致使头发表层的鳞片遭到破坏。使头发内部结构处于无保护状态,会使内部的水分和营养成分流失,有害于头发、头皮和毛囊,会或多或少地使头发的角质蛋白发生变性,使头发容易发黄、发脆,然后导致发尾断裂。

  

关键词:头发长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