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膜的使用方法,发膜怎么用,发膜如何使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7 19:22:40

  头发吹,拉,染、烫后严重受损怎么做?一刀剪掉,舍不得,那么怎样让头发恢复如初呢?今天就教大家用发膜来护理头发,轻松简单的让头发变回以前的光泽。

1第一步

清洗头发

使用发膜的第一部,就是用洗发水彻底地清洗头部,让头发清爽干净。清洗完头发以后,不要使用护发素或者将头发吹干,而要用毛巾轻轻吸干头发上的水分,让头发保持在有些湿润的状态下,因为水分过多不利于护发产品的调和。

  

  

1第二步

涂抹发膜

   当头发保持在半湿润的状态下后,就可以在头发上涂抹发膜了。先取适量的发膜放入手心,双手把它揉开均匀的涂抹在头上,涂抹的时候可以采用分区法,及将头发分成左前,左后,右前,右后四个区域,发量多的使用者可以适当的增加分区。用小发夹加出大致的分区之后,由发梢向发根涂抹发膜,确保发膜在一个区域涂抹均匀之后,可以将头发从发梢开始向上卷起,然后将卷到发根处的发卷用小夹子固定。完成了四个区域发膜的涂抹以及发卷的制作之后,就可以在头发上加盖保鲜膜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