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卷发中长发,韩系中长发卷发,韩系卷发中长发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6 21:17:55

  韩式发型可是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一款造型,刚好今天七丽美发也为大家搜索了几款韩系中长发卷发发型图片,主要以御姐范与潮女范为主,想必美眉会很爱哦。

韩系中长发卷发发型LOOK

潮女范款式一

   亚麻棕色染发的这款韩式中长卷发发型,向人们洋溢出满满的慵懒美。将头发打理成蓬松又凌乱的样子来彰显个性与不羁感,再配一款蓝色酷酷的墨镜之后,那更是潮女范儿十足!

  

潮女范款式二

   稍显清新味道的一款潮女韩式中长卷发也是蛮令人回味的,那微微烫卷过后的头发倍显蓬松感、棕色的染发又是那么时尚与衬肤色、搭配的空气刘海又多添了几分韩范儿。所以,怎能不潮呢?

  

潮女范款式三

   这一款中长卷发让看起来会比较小清新一些,但是在时尚染发搭配之后立马变得潮流十足。再搭配上一款韩式减龄又韩范的空气刘海,瞬间让造型好看了十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