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发型图片,双丸子头图片,双丸子头发型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6 18:21:40

  如果你还只知道半扎丸子头的话,那你就out了!现在的已经升级到双丸子头开火了,要说起俏皮的双丸子头,那么“哪吒”可是潮流的鼻祖,现在各路的明星都已开始相继效仿起来。下面七丽美发就来为大家推荐一些大牌们扎起的双丸子头发型图片,看看cos “哪吒”哪家强。

哪吒发型LOOK1

   从半扎丸子头到双丸子头的这款娜扎发型,让人看起来更加俏皮与可爱哦。简单的将头顶头发扎成两个可爱的丸子,再将脑后的头发自然散披着,是不是瞬间就让娜扎变成了小“哪吒”呢?

  

哪吒发型LOOK2

   娜扎这一款多丸子头扎发可以说是创下了一个新高度,不仅火了更是倍显个性潮范。将前额的头发与头顶头发一起扎成这俏皮的丸子,既显露出光洁的额头添清爽气质又衬托出娜扎一张精致嫩白小脸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