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发型短发铲两边,男生发型图片2016潮流,男生发型两边推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6 11:28:41

  想要撩妹技术港港的那当然不能错过一款帅气的发型,今天七丽美发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十分潮流的男生发型短发铲两边,保证你必能撩到妹!就是不知道男生们敢不敢试一试?

男生发型短发铲两边款式一

  发型点评:男生发型短发铲两边在视觉上具有拉长脸型的宽度作用,所以还蛮适合瓜子脸的男生,既可以协调脸型的比例又使人看上去更加大气稳重。

  

男生发型短发铲两边款式二

  发型点评:千万不要以为男生发型短发铲两边仅仅只适合潮男与痞子造型,其实也很适合职场男生造型。将两边的头发铲掉,能够显示出男生在职场上的精英与雷厉风行,甚至显自信与浓烈的男人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