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扎短发步骤,半扎短发发型教程,短发半扎发型宋慧乔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5 14:19:43

  今天为短发控美眉带来了一款半扎短发发型教程,保证短发的你在夏天里用得到。不仅步骤简单易学更是能为mm们倍添夏日美少女气质哦~下面咋们就一起来学学吧。

半扎短发效果图

   发型点评:明艳发色的这款半扎短发发型给人带来十足的青春与靓丽的感觉。整个扎发只需要简单的将短发划分为三七分,然后扭转发型固定即可。而整个发型从后看,是两条细细的扭转的发束与精美的发饰,显得十分的精致动人,从前面看,是一张清秀又嫩白的小脸,非常叫人着迷哦。

  

准备工具

   一字发夹 保湿定型喷雾 精美的发饰

扎发步骤

1第一步

   首先把刘海划为三七分并在脸庞两侧留下一些发丝。然后把七分发一边的头发从头顶开始向后扭转,再用一字夹将发尾在脑后固定,再把三分发的一边的头发从脑侧开始向后扭转,同样用一字发夹固定在脑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