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如何扎才好看,如何扎头发简单好看图解,头发要怎么扎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4 18:20:35

  一款美丽的扎发可以说是提升气质与形象的关键,相信很多美发妹子都认同这个观点,但事实上又有很多人不会扎头发或是根本就不知道头发要怎么扎才好看。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款扎发教程,既简单易学又好看。保证mm们学会了这款扎发,从此出门再也不用愁!

扎发效果图LOOK

   发型点评:简单三个步骤打造的这款扎发果然好看有气质,只需简简单单将长发扭转再进行扎发就可以完成。而手动拉扯头发的小举动却为整个造型打造出了十足的蓬松感,使得造型看起来十分的饱满有凌乱美,再加上稀薄的中分长刘海搭配,那更是修颜显气质!

  

准备工具

   多根橡皮筋

扎发步骤

1第一步

   先将刘海与脸庞两侧的头发预留还,然后把耳朵以上的头发用橡皮筋扎成一个蓬松的马尾,再接着把橡皮筋以上的头发从中间分出一条缝并把将马尾由上从缝中倒插过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