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半扎丸子头扎法,短发半扎丸子头怎么扎,短发半丸子头的扎法图解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1 16:25:13

  伴随这半丸子头在娱乐圈的火热,也让很多的美眉开始喜欢上了半丸子头扎发发型。可怎么半扎丸子头却成了一个大问题,不用担心,今天就让七丽美发来为大家推荐一款短发半丸子头的扎法图解,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统统都适合这款扎法。

短发半扎丸子头效果图

  发型点评:简简单单三个步骤就能让拥有今年娱乐圈最火的短发半扎丸子头发型,搭配上一款稀薄的空气刘海既可以让造型变得更加甜美灵动又十分的俏皮可爱。少女们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来试试这款发型吧。

  

准备工具

   橡皮筋 多个一字夹和多个彩色一字夹

扎发步骤

1第一步

   以耳朵为分界将头发分层上下两个部分,再将头顶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对折扎成一个小丸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