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lob烫发发型图片,明星睡不醒发型,女明星睡不醒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1 06:20:31

  女星们都爱的lob发型可以说红遍全球了,可见lob发型是有多火!所以今天七丽美发就给大家带来了戚薇邓紫棋刘诗诗等人领街的明星lob烫发发型图片,采用烫发设计后lob发型可是超级的美腻哦,下面咋们就一起来看看她们是如何演绎这美美的lob头吧。

明星lob烫发发型 style1

  戚薇

  小卷lob烫发

   采用蓬松感与小卷烫发设计出来的这款lob发型还蛮显戚薇酷酷的感觉,另外还倍显头型丰富饱满哦。再加上一款接近黑色的染发搭配,那更是增添了亮点与时尚潮流魅力,而那酷酷墨镜的装点更是让戚哥帅气十足!

  

明星lob烫发发型 style2

  邓紫棋

  中分外翻烫卷lob发

   中分发这款lob发型可让邓紫棋的五官与脸型变得更加精致立体哦,在视觉上还具有拉长脸型的效果,看起来就如同一张完美的V脸。再将中分长刘海的发尾进行外翻烫卷设计,瞬间就点亮了邓紫棋小魔女的形象,同时也将个性与时尚演绎得淋淋尽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