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短发图片,2016韩国女星短发发型,韩国女星发型短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31 23:20:27

  越来越火的短发让mm们不仅是为了清爽而剪短发更是为了让自己更加好看更加时尚,从而达到高的辨识度。而这两年剪短发的女星也是越来越多了,同时也成了不少短发控的模仿对象。所以,七丽美发也搜索了一些喜欢短发的韩国女明星发型,下面咋们就一起来瞧瞧2016韩国女星短发发型图片吧。

韩国女星短发发型 style1

   金智媛

   说到韩国女星短发发型时,相信不少人会想到《太阳的后裔》中的金智媛饰演的尹中尉。那一款简约而大气的短发,真是叫人喜欢得不得了。而金智媛的这一款短发发型就在原来的基础上再进行一些微微的蓬松与烫卷设计,这样更能散发出短发女神的魅力。

  

韩国女星短发发型 style2

   高俊熙

   高俊熙的短发在韩国短发女星里面也是相当的个性有魅力的,如搭配时尚发色的这一款微烫卷短发发型,不仅能够给人带来十足韩式时尚与潮流,而且倍显个性范儿。不管是从短发的设计还是色彩的搭配,都让人十分的喜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