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流行的直发发型,今年流行的发型直发,流行的直发发型女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31 19:26:41

  女生直发发型总能给人一种清新少女的感觉,不仅仅十分减龄显年轻更是能吸引直男们的眼球。所以,今天七丽美发就为mm们带来几款现在流行的直发发型图片,保证够清新够少女哦!

直发发型look1

  中分直发

   中分设计的这款直发发型不仅让女生的五官变得更加立体了,而且在视觉上还蛮显脸蛋修长的。再配上一款浅棕色发色搭配,轻松间就让清新风味展现得淋淋尽致,而那披散的柔顺直发更是撩人十足。

  

直发发型look2

  空气刘海直发

   黑长直可是众多直男最喜欢的一款女生发型,所以只要妹子们选择这款空气刘海直发型,保证你撩人指数直接UP一个高度。再加上一款韩式空气刘海搭配与发带的点缀,岂不是更少女更文艺范儿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