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飞机头发型图片,男生飞机头发型款式,飞机头发型图片男短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31 05:21:39

  男生飞机头一直以来都是很多男性同胞发型的首选,就连很多男星也很喜欢留飞机头发型,比如:刘恺威就是个最典型的例子,不管是在杂志上还是生活中他都十分酷爱飞机头。所以,今天七丽美发也带来几款刘恺威诠释的男生飞机头发型图片,下面就一起来瞧瞧吧。

刘恺威示范飞机头 款式三

   乌黑发色的这款飞机头短发可显刘恺威成熟男人的一面,简简单单的将前额的头发与头顶的头发一起打造出飞机头的造型,这样既能让光洁的额头尽显又突出一张帅气迷人的脸蛋来。所以,飞机头在男生发型中还蛮受欢迎的。

  

刘恺威示范飞机头 款式四

   说到男生飞机头发型,那怎能少了刘恺威这款飞机头短发发型。采用定型产品来打造出飞机头的样子就OK了,整个造型不仅打理简单方便更是能够给人带来无穷的男性魅力,同时也可以给人一种大叔的帅气感。

  

  最新消息:《男生飞机头发型图片,男生飞机头发型款式,飞机头发型图片男短发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