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夏季怎么扎头发,夏季短发发型扎法,夏天短发怎么扎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30 13:24:07

  夏天悄悄的到来让天气也跟着慢慢变热起来了,这也让不少妹子都在一款可以消暑的发型。但是,对于短发的mm们来说,当短发长到一个长度后就会不消暑反而十分闷热了,那么该怎么办好呢?不用担心,今天七丽美发为大家带来了短发夏季怎么扎头发好看教程,不管是短发长了还是没有长长的都可以试试这一款扎法,保证能够为你带来爽爽的凉爽。

短发夏季扎发效果图LOOK

   发型点评:简单三个步骤就搞定的这一款短发夏季扎发还蛮让人眼前一亮的,将前额的刘海用发夹夹出别致的一道弧线,既可以修颜又十分别致好看。再加上脑后那翻转的小马尾辫,可就更是可爱俏皮满满了。

  

准备工具

   梳子 造型喷雾 发夹 橡皮筋

扎发步骤

1第一步

   先将刘海划分为三七分刘海,再把七一侧的刘海用一根发夹夹出一个向下弧度形状来,如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