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短发发型图片2016女,直发短发发型图片2016,2016直短发最新发型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30 11:20:12

  直短发在短发界里也是十分受欢迎的一款发型,那直顺柔美的短发可能够吸引人们的眼球了,同时还能让感受到一种清新与自由的感觉。下面刚好也带来了几款直短发发型图片2016女,保证让大家看了之后一定会爱上哦。

style 1

   自然黑色的这一款直短发发型可显女生清新范儿了,那直顺的短发沿着脸颊自然滑落,既可以遮掩脸部的肉肉又倍显自然柔美。再用一款韩式空气刘海来搭配短发,岂不更添美范与清新气质。

  

style 2

   这一款直短发会比较适合小清新与领家妹妹形象的女生,那自然的黑色发色与柔美的短发相搭配,轻轻松松就使得造型散发出浓郁的清新与甜美气息。这时再搭配上一款女少都爱的空气刘海,可不更让人深陷短发之美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