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卷发发型图片2016,短卷发发型图片2016款,2016短卷发最新发型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30 09:23:44

  今天给短发控们推荐几款好看的2016短卷发发型图片,搭配时尚染发的短短卷可是款款都非常的美腻哦,不仅能够让你的气质UPUP更是十分的吸睛有范儿。如果喜欢的话,现在就马上来瞧瞧吧。

短卷发发型LOOK1

   蓬松感打造的这款短卷发不仅让人看起来还蛮有质感的,而且还倍显头型饱满。再搭配上一款浅棕黄色的染发,轻松就可以让时尚的气息尽显,同时也起到了提亮肤色的效果。

  

短卷发发型LOOK2

   亮色发色的这一款短卷发还挺时尚吸精的,保你走在街上能有百分之百的回头率哦。再搭配上一款整齐的刘海,既可以带出一张明亮的大眼又可以让五官更立体。所以,mm们赶紧下手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