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扎公主头怎么扎,公主头半扎发图解,公主头半扎发发型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30 00:26:51

  都说扎发是改变老发型的最直接方法,但对于不少手残星人与懒癌星人来说,想要每天早上扎出一款好看的发型可是件不简单的事。所以,今天就要来向大家介绍一款齐肩发型示范的甜美公主头半扎发图解,只需要简单一分钟就让光彩照人的出门。

公主头半扎发效果图

   发型点评:齐肩发型示范的这一款公主头半扎发型其实还蛮优雅甜美的,简单的将刘海两侧的头发扭转成发辫再脑后用精美大发夹固定好,然后再把那微微内扣烫卷的头发自然披散在肩头,这样岂不十分具有美感。再配上一款内扣的空气刘海,瞬间就少女的甜美气息爆棚。

  

准备工具

   精美大发夹 卷发棒 慕斯

扎发步骤

1第一步

   先将前额的刘海预留好,接着在耳朵以上取一束头发扭转成一条发辫并摆向脑后,而另一侧也重复同样的步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