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杨幂发型 清新lob头可撩汉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9 06:23:30

  由杨幂当任女一号的《亲爱的翻译官》已正在火热播放中,剧中大幂幂那清新又干练的lob发型可是备受众多女生们的喜欢与追捧。而翻译官杨幂的发型早已经成美眉们模仿的标本了,所以今天七丽美发也搜索了几款大幂幂在《亲爱的翻译官》里发型图片来与大家分享,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瞧瞧吧。

  

清新Lob头

   在《亲爱的翻译官》电视剧中的这一款大幂幂lob发型可显清新范儿了,搭配浅色调的棕色染发使得整个发型都充满了清新感。再将一边的头发撩至耳后,既可以给人几分知性的味道又带出了一张完美的小脸蛋。

  

知性lob发型

   一身黑色职业套装搭配一款清爽又干练的lob发型,轻轻松松就让人感受到大幂幂的职场气质与干练魅力。简单的把lob发弄成接近中分的样子,不仅使得两边的头发为脸型起到修颜效果更是柔美好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