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醋洗头发有什么好处,用醋洗头的好处,用醋洗头有什么作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8 20:20:28

  在我们的生活中一般都使用洗发水来洗头,很少有听到说是用醋你来洗头。其实用醋洗头对头发有很大的好处,比如:压制头屑、乌黑亮发、养发护发等等。下面七丽美发着重提到了用醋洗头发有什么好处,现在就一起来瞧瞧吧。

用醋洗头发有什么好处

用醋洗头能去除头屑

   女孩子是最容易生头屑的,而且用各种去屑的洗发液都不管用,但是现在知道了用白醋洗头能去头屑,你就可以彻底清除头皮屑的烦恼,远离头皮屑。你只需要在每晚睡觉前,用1∶1的食醋和清水在头皮屑生长处涂湿,轻轻揉搓发根部,10分钟以后,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但是,一次两次肯定是不行的,这个需要你养成用白醋洗头的习惯,经常用白醋洗头就能达到效果。

  

用醋洗头可以养发护发、防止头发干枯分叉

   用醋洗头除了具有能抑制头屑的再生的好处外,还能养发护发、防止头发干枯分叉。对于头发干枯没有光泽的女孩子来说,每次以中性洗发液洗发后可以兑入少量食醋的温水漂洗头发,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经过一段时间的用醋洗头发,你就会慢慢发现头发会变得柔软光泽、乌黑亮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