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头发的方法100种,头发要怎样扎才好看,扎头发好看的步骤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8 18:20:49

  如何扎头发已成为发型的一个新焦点,很多女生们都一款好看的扎发是可以给人自己提升魅力与气质的,但是也有不少女生一直在问头发要怎样扎才好看。其实,不用太担心扎法的问题,今天就让七丽美发来手把手的教你,轻轻松松就可以get到两款新发型。

半扎公主头

   发型点评:简单两步搞定的这一款半扎公主头发型还蛮完美显气质的,从脑后看是那半扎的公主头、精美发饰以及披散的柔美长发,让人看起可美了。

  

准备工具

   橡皮筋 好看的发夹

扎发步骤

1第一步

   先将头发进行中分,然后分别把两边的刘海向后扭转,并使用橡皮筋暂时固定。

2第二步

   将两束扭转的发束集中到脑后,接着用一准备的后面用好看的发夹将两束发辫固定在一起就可以完成这款半公主头扎发了。

  

  最新消息:《扎头发的方法100种,头发要怎样扎才好看,扎头发好看的步骤图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