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卷发棒卷出漂亮的头发,怎样用卷发器自己卷发,卷发棒卷大波浪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7 03:23:41

  卷发棒已经成为越来越多mm梳妆台上不可缺少的一款发型工具了,但也有蛮多mm买了卷发棒却不知道怎么用来卷头发。今天七丽美发推出了一款如何用卷发棒卷出漂亮的头发教程图解,只有你学会了,以后在家就可以做造型啦。

效果图

  发型点评:卷发棒打造的这一款长卷发发型可丰富饱满了,将那优美弧度的卷发披散在肩头,这样让人看起来更加时尚有女人味。而那中分刘海的设计,不仅可以拉长脸部线条更是带出了一张可人瓜子脸。

  

准备工具

  大号卷发棒 中号卷发棒 定型产品 U型发夹 尖尾梳 大发夹 蓬蓬粉

卷发棒步骤

1第一步

  先将头发分成中分,然后将头顶上的头发用大发夹固定起来,接着用加热的大卷发棒从最里层的头发进行平卷方式烫卷。

  

2第二步

  接着把头顶的头发放下来,然后用加热的中卷发棒再弄一层卷度,弄完之后喷上定型产品来固定卷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