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头适合圆脸吗,圆脸波波头短发发型图片,适合圆脸的波波头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5 12:25:25

  谁说圆脸不适合波波头?其实波波头还是很适合圆脸的美眉,不仅仅可以利用两边的头发与刘海来修饰脸型,而且还超显美范儿。如果不信,不妨来瞧瞧七丽美发推荐的圆脸波波头短发发型图片吧。

  

发尾内扣波波头

    适合的脸型:圆脸

    这一款内扣波波头短发非常适合圆脸的mm选择,采用齐刘海与两边内扣的头发将胖胖的圆脸修饰出一张精致甜美的小脸蛋。接着用栗色的染发来让妹纸肤色更白嫩,这样看起来也会更美哒。

  

  直发波波头

    适合的脸型:圆脸

    圆脸适合的这一款直发波波头还真挺让人喜欢的,采用两边服帖的头发与微为倾斜的刘海搭配,这样不仅可以修饰嘟嘟的圆脸更是显萌萌哒的感觉。再配上一款亮色的染发,瞬间就点亮了整个造型的甜美度,使得发型更时髦符合时尚潮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