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带怎么带好看,发带的几种戴法图解,发带如何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5 02:22:08

  发带可以说是众多妹子不可缺少的一款发型,无论是宽发带还是细发带都已经占领各大街小巷。但是发带怎么带好看呢?不妨get七丽美发推荐的这款发带巧搭盘发教程吧,保证你可以变得美美哒。

效果图

  发型点评:扭转编发打造出的这一款低盘发发型,不仅看起有蓬松饱满更是超显优雅与大气的。那吸睛的发带与凌乱的发丝搭配,轻轻松松让整个盘发你更显清新唯美更是别致有范儿。

  

准备工具

    黑色橡皮筋 U型发夹 发带

步骤图解

1第一步

  用手将头发分成两部分,如图。前面的刘海可以接近中分处理,后面的分发可以稍微侧分一些。

2第二步

  先将左侧头发分发两分别,然后进行扭转编发,至发尾用橡皮筋暂时固定。

3第三步

  在右侧扭转编发过程中加入准备好的一根发带。(注意,将发带对折用黑色橡皮筋固定在U型发夹上,然后再固定到头发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