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油了怎么扎,头发油了不想洗怎么办,头发油怎么快速处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4 08:23:03

  炎热的夏季里让头发出油越来越多,这也使得很多妹子都懒得勤快洗头发。那么头发油了不想洗怎么办呢?其实吧,只需要简简单单将头发扎起来就可以了。下面七丽美发也推荐了几款头发油扎什么发型好看的图片,现在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头发油了不想洗怎么办

扎个清爽的丸子头

    头发油了不想洗怎么办?不用担心,只需妹子简简单单将全部的头发都扎成一个清爽的丸子头即可,这样不仅不会显的头发油腻,反而给人几分清爽与清新气质。所以,还是非常实用的。

  

扎个麻花辫双马尾+带个帽子

    头发油了,没有关系!出门约会或是逛街时带上一款精美的大帽子就搞定。如果是长发的美眉,可以将长发扎成一个麻花辫双马尾辫子,既可以增添清新甜美范儿又十分的吸睛。想必路人们关注到的不是你头发油的点,而是你美美的造型。

  

扎个高马尾

    要出们时突然发现头发好油腻,但又来不及洗头了。不要担心,简单把刘海清洗一下然后用吹风机吹干,然后把后面的头发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辫。这时人们看到的是你那蓬松的刘海与活力范儿马尾辫,根本就不要注意到头发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