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油怎么办生活小妙招,头发出油小妙招,头发老出油试试这5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4 04:18:05

  不少人对自己的头发感都非常的无奈,明明昨天刚洗的头发,今天就油得跟个什么似的。所以,你总会问身边的朋友头发油怎么办才好或是怎么摆脱头发出油的烦恼?不用担心,今天七丽美发来告诉大家头发油怎么办生活小妙招,简简单单就可以助你告别油头,现在就一起来get吧。

去油小妙招一:适当按摩头皮

    用宽大的齿梳轻轻梳理头发,这样可以让夏天被骄阳晒得发紧的头皮在此时能得到极大的放松。建议选择一些专业的梳理头发品牌的梳子,因为一把好的梳子能够起到镇定、舒缓的功效,甚至对于头上的一些热疖、红肿等都很有效。再加适当头皮按摩可以让头皮的循环代谢更加通畅,从而改善头皮出油的状况。

  

去油小妙招二:薄荷精油的使用

    洗头发时,将4滴薄荷精油加入10ml洗发水中,因为薄荷精油有深层清洁与抑制皮脂过度分泌的功能,经常使用可改善头皮出油的问题,同时会让头皮感觉非常清爽与自由呼吸。

  

去油小妙招三:正确使用护发素

    一般女生都有使用护发素的习惯,但很女生都喜欢就护发素直接涂在头皮上,使得护发素覆盖整个头发,其实这样会导致头皮变得更加的油腻,所以妹子们千万不能这样使用护发素了。油性头皮在使用护发素的时候,建议只需将护发素涂抹在发梢的位置即可,这样既能起到滋养头发的作用,又不会让头皮变得油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