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刘海怎么弄好看简单,长刘海如何夹上去好看,长刘海如何处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3 21:20:21

  一当刘海长长了就会开始有挡眼睛,同时还会让你感受到不舒服。其实,刘海长了不一定要剪掉,简单将其扎起来也很不错哦。那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七丽美发推荐的这款长刘海如何夹上去好看图解吧,简单四步轻松搞定。

效果图

  发型点评:简简单单将刘海扭转发辫,再用金色的小发夹将发辫夹在脑后即可,不仅可以清爽露额显立体五官,而且看起来也是超级美腻的。再配上波浪烫卷的发尾,岂不更加的青春显可爱了。

  

准备工具

    卷发棒 细齿梳 两根金色一字发夹 发蜡

扎发步骤

1第一步

  先用加热的卷发棒将头发卷成随意的波浪卷状,然后将刘海平分,并用细齿梳的梳柄将打造出Z形的分界线。

  

2第二步

  取出刘海分界线一侧的头顶头发,再将发束分成小束头发进行相互缠绕扭转成一条发辫,然后一个简单的发夹先随便固定一下。而另一侧的分界线头发也以同样的方法来操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