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发后头发干枯毛躁怎么办,烫发后头发毛躁怎么办,烫过的头发干枯毛躁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3 15:27:48

  烫过的头发容易变得干枯毛躁,那么烫发后头发干枯毛躁怎么办呢?今天七丽美发推荐的六个方法来护发,只要你日常的时候多注意一些就可以告别烫发后干枯毛躁头发啦。

橄榄油+油膏护发

    洗完头发后,用密齿梳抹上橄榄油和油膏混合物,从发根向发稍梳理并确保营养膜均匀分布,之后戴上热毛巾热蒸15分钟,这样能够深层的滋润修复秀发。

    小贴士:橄榄油和油膏以1:10比列混合搭配,这样使用护发效果更好。

  

避免阳或紫外线光直射

    在炎热的夏日或紫外线直射的季节里一定要防止阳光暴晒,因为阳光的暴晒与高温等都会让头发上的水分流失。所以,建议烫发的美眉出门时不妨选择一顶自己心仪的帽子来遮挡阳光或紫外线,同时能UP气质与美感呐。

  

修复护理少不了

    烫过后高温的烫发器会对头发的伤害是很大的,在烫过一次头发后最好隔一段比较长的时间再烫发,也要尽量不要使用电吹风来吹干头发,那样也是会有伤害的,每次洗头后一定要涂抹一些护发产品,但是不能敷衍了事,要好好营养头发,头发才会慢慢的缓过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