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头发怎么改善,油性发质如何改善,油性头发如何改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3 08:18:30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想要拥有一头清爽的头发,但对于油性发质的人群来说可正是相反,今天刚刚洗头,明天就变成一个油头了。那么大家想不想知道油性头发怎么改善呢?今天七丽美发下面就带来了七个有效方法改善油性发质,轻轻松松就能让你和油头说拜拜。

杜绝频繁洗头

    我们都知道,长时间不洗头会出油,可是洗头次数太频繁也一样会出油。皮脂是根据信息反馈来分泌的,频繁地洗头将头皮上的油脂洗净后,皮脂会收到“缺油了”的信息,然后进一步分泌油脂,这就会导致油脂分泌越来越多,头发越来越油。所以说,频繁洗头只会加重出油状况,因此大家洗头的次数最好是控制在一周2到3次即可。

  

坚持少油多素饮食

    头皮油脂分泌过剩,和日常摄入过多的油腻、刺激食物有关,为此在日常应当注意个人饮食的清淡,多食水果和蔬菜,并且每日多饮水,这样有助平衡油脂分泌。不论季节是否正在转变交替,减少刺激性食物的进食总是一种好习惯。如烧烤、辛辣、过甜、过油的食物都要少吃,以免油从口入。

  

选用控油洗发水

    对于洗发水的选择同样需要注意,想要拯救油性发质建议选择具有控油成分的洗发水,因为控油洗发产品一般含有柠檬精油、迷迭香、天竺葵、薄荷、桉树等能帮助有效调节油脂分泌、洁净头皮的成分。另外,可适当配合使用护发素,但切勿将护发素直接涂抹于发根部,护发素应与头皮保持5mm以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