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油腻怎么办,刘海油咋办,刘海爱出油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3 00:25:44

  现在很多女生都十分留刘海,不仅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甜美年轻更是修颜UP气质,但刘海又是很容易出油,从而破坏刘海的形状或变塌。那刘海油腻怎么办呢?今天七丽就来给大家分享7个小窍门来防止刘海变油,轻轻松松就可以解决你烦恼。

干发香波防止刘海出油

    其实你可以随身携带一瓶干发香波,它是一种含有高岭土和一些植物成分的发用喷雾,用的时候摇晃几下瓶子,并对着刘海儿喷出,再用手和梳子慢慢抓弄并抖掉多余的白色粉末,这样刘海儿就能瞬间轻盈啦。

  

爽身粉防止刘海出油

    如果你身边有婴儿爽身粉,可以取适量的爽身粉涂抹在发丝上并按摩大约10分钟左右,让爽身粉渗入里面并吸走头油,然后用纸巾擦去之后就让刘海跟洗了头差不多,瞬间就油腻的刘海不见了。

  

护发喷雾或者纯净水防止刘海出油

    可以随身携带一个喷雾状的瓶子,将护发喷雾或者纯净水装入瓶子中,在刘海出油后喷洒于刘海表面,然后轻微用梳子打理,这样也可以减少刘海油腻现象。

  

保持刘海清洁

    保持刘海儿区的清洁,如果你是晚上清洗头发的话,那么早上起来就须将刘海儿区打湿或是再清洗一次,这样才能保持刘海清爽不油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